close
連續週末兩天的課程,再加上星期二四的課程,
除了上課,必須壓縮所有時間去閱讀全部英文的案例以及課本,
我還在ㄍㄧㄥ~~
可是老公終於在昨天晚上陪我唸書唸到12點半的時候受不了~~
『妳覺得值得嗎』?
『你為什麼一定要同時強迫自己完成這麼多事情?』
『妳要生小孩,要念書,要工作,要投資~~』
『妳讓自己壓縮再這一年全部要完成~~值得嗎??』
我沒有說話.....
因為一開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就是得ㄍㄧㄥ著~~
本來希望...可以因為唸書~~轉移自己對試管的害怕~~
 
一直以來~~忙碌對我來說~~比酒精還有效!!
現在的疲倦~~是身體的累~~感到時間不夠用~~
但如果讓我一直面對同一件難解事情~~那是心裡的累~~~
除非身體真的無法支撐~~
 
親愛的老公~~~
我也想跟你在假日喝著愜意的下午茶...
在公園牽著手散步~~
在去百貨公司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尋找大街小巷人家報牌的美食...
跟你窩在沙發上看你破銀河瑪莉的關~~
 
可是如果現在不作~~~
我狠害怕以後的自己把『早知道』掛嘴邊~~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希望分擔我身上壓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