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餐廳與書櫃,是我去看潮州街『門月閒』的靈感~~想要有大大的餐桌~~濃濃的書香~~

美中不足的是...我一直找尺寸合的的柚木桌~~但無奈沒找到!!

所以選了這款白橡邊~灰玻鏡面的餐桌~~<灰玻送來變成湖水綠~~>

我沒有退貨~~因為突然發現~~比灰玻的效果更好~~

很大的書櫃喔~我滿滿六箱的書放上去還有不少空間呢~~

可以繼續努力買書聞書啃書~~

餐桌上的水晶燈..我超愛!!他有一種淡淡的低調奢華風,

拿下週圍的茶玻璃,光芒四射的感覺有種自己置身豪宅的錯覺~~

 

從玄關處的鏡子倒映的餐桌與書櫃~~

整個家是走白綠色系~~只有玄關處是用較暗的壁紙與玻璃做出層次與對比,

老公很愛這個黑框,畫出了主要層次與質感~~

 

入口玄關~~

基本上玄關與餐廳沒有隔閡,所以顯得餐廳大大於客廳~~

但一進家門就應該有這種寬敞感阿~~嘻

客廳我想弄的溫馨點~~所以除了放下陪我們兩年的白色L型布沙發外,還特別做了一個臥鋪,很舒服很愜意,

窗外放了兩盆架高的芙蓉樹,當你需要靜思時,點上檯燈,點上香氣,倚靠牆邊,讓柔軟的抱枕圍繞你..

 

花了很多心思的廁所...因為預算不夠,所以週末假日就往特力屋找合適的置物空間

沒有收納,家裡就會亂的跟沒裝璜依樣...

所以你看到的所有架子..都是我跟老公用腿力換來的~~~

書房...榮登最受喜愛的排行榜冠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用心阿~~

可能...他是唯一的一間胡桃色調..可能...他的空間看起來比較大...

可能...大家都愛我們去永樂市場抬回來的小花窗帘吧~~~

別小看頻果燈後面的那堵牆...

可是一間小小儲藏室呢~~^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