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不負任何對錯責任...純粹狂想....

9.8億(扣掉稅~~就當作只有9億好了!!)

我要捐給慈善機構1億

(人家說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一定要跟別人分享才不會犯眾怒天怒~~~)-->剩8億

我要給所有的親戚朋友一起分享一億

(還掉爸爸的房貸~~安慰他台新股票掉到四塊的悲傷~~

給媽媽蓋個大倉庫,讓他想收盡世界奇門遁甲都不嫌小)-->剩7億

我要存定存兩億

(醬每個月應該可以領個20利息當零用金吧~~)

(什麼??還要不要工作??........看心情!!)---->剩5億

我要花三億投資全世界房地產,

賺的劑續投資~~除了定存零用錢外~還可以環遊世界收租金~~-->剩兩億

我要花一億創業

人生沒創過一次業豈不是白走一遭~~~管他做什麼~~就是做自己想做的!!!

嚐嚐當個花錢的老闆或股東是啥滋味-->剩1億

剩下的這一億....我想要給老公買台他愛的車~~跟老公一起環遊世界,一起繼續進修

並給小孩一個無虞的生長以及教育環境

每個寒暑假就跟著她們一起去體驗國外的世界生活!!!

好棒~~~~

如果我有9.8億~~~~

PS. 老公說:如果他有9.8億

他想很久....他的規劃就是......

『就把9.8億都給你就好了!!!!!!』

我很嚴肅的請他再認真的思考一次!!!

以下就是他的9.8億規劃~~~~

1. 給我們共同的家人2億-->剩7億

2. 在東京上海美國台灣咒房地產2億-->剩5億

3. 買兩台很棒的車500萬-->

4. 投資ㄧ億當安國股東(他現在的公司)--->剩四億

(當他說到這邊~~他很得意的咧嘴笑~~~"那我陷在的老闆就是在幫我賺錢ㄟ~~~")

5. 花一億投資慶燁(他以前的工作)-->剩三億

(我問他~~一億應該可以買下慶燁ㄟ~~他說~~我感恩嘛)

6. 剩下三億....救都給你啦~~~~

以上就是我老公的9.8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