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半起床...為了準時8點到驗血

我依直覺的這次自己的心情是比較平靜的...

因為這次的過程總是比上次簡單一點點

但抽完血跟老公在摩斯等報告的那剎納

手竟然開始不自覺的發抖....心臟無法控制的家快速度

整個人的速度跟世界正運行的速度格格不入...

 

當護士調出我的驗血報告....

給了我一雙憐憫的眼神.....

不要 ...不要那樣看我

你應該是要恭喜我~~有機會喔~應該是要降的.....

醫生說"只能追蹤了...."

11天的數值至少要50-70

但我只有26  只到危險的一半....

『有著床...但可能胚胎長的不夠快..可能會自己萎縮...流掉....』

這時候耳邊已經沒有那些像雷般的聲響....

變的很安靜....

這個結果...比公布沒懷孕還要往下一層地獄....

表示....有可能還是會流掉...

..........有可能外孕......

不管有沒有勇氣繼續等下去....

我的腳步仍然緩慢的走著...

只是.....我成了另一個等待奇蹟的無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