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ar 寶寶~~

2008年妳真的辛苦了!!!

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你策劃了兩次搬家,

為了孕育下一代,你承受了一般人都不太曾有過的懷孕經驗和手術

今年五月,我轉職到安國,如今已半年,

也終於了解Sony 這個大保護傘下以外的世界,怎會這麼難混!!?

有時忙的天人交戰之際,曾經沒骨氣的想『回SONY 算了』!!

可是想到你..想到比比,還是得撐下去..(別誤會~~沒那麼勉強)

安國不會是我長久會呆的公司

但我需要個地方磨練及累積財富

為了之後  妳  我想過的生活準備(沒准我們知的能做阿達的經紀人,靠他的才能維生)

1月4日你的生日,其實我有很多願望

1. 明天(1/5)不要上班

2. 寶寶每天能喝2000cc的水

3. 寶寶每天晚上能安穩一覺到天亮

4. 寶寶能每天喝一婉紅豆湯暖身子

5. 情人節那天要早點下班陪你看電影(布錸德彼特演的班傑明的神奇旅程)

.....................

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的,

如果『比比』哪天不乖,跟我說 

我會隔著肚子和他/她 溝通溝通

 

I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Love

Wei

2009.01.04

======================================================

PS.  親愛的weiwei...這是一份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因為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