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與老公走到天母某間小學裡面..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男女比例大概是8:2(可能女生都在家裡玩辦家家酒吧)

在校園繞著操場散步時..我問老公:

"如果兒子是個胖子怎麼辦?"

"如果兒子很害羞不願意接觸人群怎麼辦"

"哎呀..我不知道男生的青春期該怎麼開導他ㄟ"

"那兒子如果太早嘗禁果怎麼辦?"

"突然發現他會自己那個怎麼辦?"

"他會抽菸怎麼辦?"

我批哩啪啦響了好多問題...我老公就是兩眼盯著球場..然後大叫

"好球!!!"

我悶了...

"我都悶了一天了...為什麼連你在旁邊我都要自言自語!!"

老公轉過頭....一臉很無聊的...看著我...(意思是...你說吧...)

所以我提了一個覺得我覺得最困難的問題!!

"如果他一直在看色情影片含色情漫畫怎麼辦?""我要燒掉嗎?"

老公說

"只要帶他去運動就好啦""他有地方發洩精力就好了啦!!"

"那如果他不愛運動勒"

"一定會有喜歡的運動啦"

"那萬一....他喜歡跳國際標準舞勒"

"........""那就去跳阿"

"你陪他跳?"

"........."  "他自己跳!!!"

這些問題很無聊ㄛ???

可是比比~~媽咪也是會擔心沒辦法好好面對你的青春期問題ㄟ~~~

把鼻就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啦~~

可是媽咪從小在女人堆長大~~

媽咪希望你的每段過程..都感受的到...我們用了滿滿的愛..陪著你~~~

當你長大結婚生子有自己的家庭...在你的回憶裡有很棒的回憶當做你的範本...

 

PS

早上老公去打球..

我一個人在家焦慮的東摸摸西摸摸..一個人的恐慌無聊症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