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寫日記只是想記錄懷孕的過程..

醬以後可以讓比比看著媽咪淺顯易懂的文字~~

感受到那份愛...

今天翻出了電腦僅存的幾張婚紗照..

用Joan 的神奇製圖軟體...迅速陽春的做了張集錦...

婚紗集錦.jpg 

我最愛那下面那張對看的照片...

老公圓圓的熊鼻子..一覽無疑..

我笑的很燦爛...因為老公雖然看不到我..還是努力的鬥雞眼讓我忘記那天11度的低溫!

總共拍了五套禮服,最愛的還是白紗!!

我想因為那是女人無法拒絕的憧憬..與夢想..

挑照片時..我挑了天殺的72張...

對!!72張!!

因為業務人員在旁邊碎碎念...『沒挑走我們就會用碎紙機裡掉囉~~~』

心一橫..

只要姿勢不同..眼神不同..裙擺角度不同...

我全部兩手握緊緊...

老公只能不發一語的站旁邊....

就醬...多付了快2萬多....換來了現在家裡那本重達幾公斤的婚紗照!!

第一年...每週硬是要把她拖出來一次...強迫老公蹲在地上"憶當時"(因為根據成本效益法則..看越多次越划算)

第二年....就朋友來的時候..吹開上面的灰塵...讓大家品頭論足一番..(有些照片現在看起來實在是鬼打牆才會挑!!><)

第三年...到目前為止...好像沒去動過他!!><

所以...

好像是不是其實只要照白紗就好了?....

"不可能!!"

即使再來一次!!

我相信我還是無法看到那些美麗禮服下的罪惡...

我還是會跟著她們....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