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2009年除了春節連假之外,超過三天的假期就這麼一個端午節連假了

我怎麼能不心動!!怎麼能耗呆在家裡!!!

但挺著個33週肚子..說出國別想..說去遠一點的地方...怕找不到醫院!!

所以...只好意思意思安排了個南庄行!!!

上網查了挑了個很美的名字~~~叫『桂花巷』~~~

我知道!!!會塞車!!!!

我知道!!會很熱!!!

我知道!!!孕婦找廁所不方便!!!

但..我也知道.如果連假四天在家!!!我會中暑加暴躁~!!!!

就這麼...拖著不太甘願的老公~~去南庄!!!!

 

所有的早知道都實現了~~~

塞車!!很熱!!!停車位也超難找!!!

而且..桂花巷~~非常短!!!但裡面的人頭...會讓你想要馬上學草上飛!!!請看下圖

孕婦沒什麼耐性..所幸找到那家網路大推的桂花釀!!就直接繞巷出來!!

南庄桂花釀.jpg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那張臉!!不甘願不甘願不甘願!!就是不甘願到極點!!!!

所謂桂花冰釀..就是下面有頻果香蕉上面淋上桂花釀醬~~

我還是比較愛台大蜜園的ㄘㄨㄚˋ冰ㄋㄚ~~~

繞出巷子後...

又買了"炸一堆"<---我忘記名字了><如下圖

南庄美食.jpg 

有炸魚炸蕃署炸甜不辣~~~

只有在這道菜入口時...我才看到老公臉上的笑容~~

 

就在吃完"炸一堆"之後...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因為『怕塞車』~~~

是的!!!!

我門就是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去ㄔㄧ碗桂花釀跟一碗炸一堆!!!

南庄戲院?  沒有去!!!!幽谷風情的郵局?  沒有去!!

因為我連提都不敢提...

所謂見好就收!!趁老公吃了炸一堆熊心大悅的同時!!

我乖乖的說~~那我們去新竹試吃彌月蛋糕吧~~~

所以最後只有在另一個南庄經典洗衣板照相留念!!

結束了今天的南庄行!!!

南庄洗衣板.jpg

同樣的..也是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找到這家RT 彌月蛋糕~~

DSC01819.JPG 

請大家期待~~我覺得很不錯~~

我知道兒子要送油飯啦~~~

可是...媽媽最大!!!hahahaha

當然..如果有想吃油飯的~~大聲喊又!!我還是會給你一根雞腿兩顆蛋!!

到了之後..才發現..RT 其實是一家座落在竹北重劃區的麵包店!!

裡面又是人山人海~~麵包的價位都不輸台北ㄟ~~

我被架上鋪滿的法式點心吸引~~拿了籃子拼命搜刮~~~

沒在管價錢~~誰知道下次來是啥時?!!!

sorry~~也沒拍照~~~

而且..本來是想『試吃』!!

所謂試吃!!是指不用錢那種~~(開玩笑..我都從台北殺到新竹了!!!)

結果店員很嚴肅的跟我說『我們沒有試吃ㄛ!!』你要就買一盒回去吧~~~~

小小的麵包店~~~

我花了快1000大洋~~~

總之~~等兒子滿月啦~~

南庄合照.JPG 

最後....獻上這次遊記的大合照!!!

熊老公!!謝謝你!!!

帶著懷胎不方便的老婆出去玩~~~

以後只要兒子能出們~~咱們一定要常常帶她出去玩~~

書上說『你要讓他從你的角度認識世界,而不是彎下腰去配合他的世界!!!』

是不是很有道理阿~~~

PS.  下次可以不要再指著玉米田大聲說~~『那是種ㄏㄢ  ㄐㄧ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