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假從2/11周四晚上開始!!(白天還是上班低)

2/11 跟究安去五分普替比比添新裝!!為娘的當然也需要幾件行頭!!

2/12 中午跟同事吃了小年菜!!  很感動~~因為第一感覺到   有愛!!  

下午去弄個個臉老公帶我去南門買年菜!!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去南門湊熱鬧的成分大概有99%!!

但..我就是帶著毛帽口罩大衣!!衝進那人山人海!!

很怪~~怎麼跟迪化街一樣!!都是年輕人在叫賣!!跟以前印象不太一樣~~商業吧~~~

再說..我不知道哪家的臘肉好!!年高好~~所以就是...哪邊人多就往那邊衝!!

最後的戰果是..一塊蘿蔔糕..一包蜜汁火腿..~一盒草莓~~一小包甜大豆媽媽跟婆婆都愛吃這個~~一束桔梗~

降寫起來感覺真的好像是去湊熱鬧的!!

多少錢?~~沒在管多少錢ㄟ~~這就像出國瞎拼一樣~~純粹在觀光消費ㄋㄚ!!

但~午這次辦不少年菜ㄟ~~跟同事仇媽媽訂了酸豆跟青椒鑲肉!!在7-11定了長白鍋

又在凱撒定了蘿蔔絲餅跟東坡肉!!

晚上到頂好買些青菜,肉 跟米!!我整個就像存食物過冬的北極熊!!怕餓到家裡老小!!

你看看~~我只是想讓老公知道~~我有努力做好太太好媳婦兒阿~~~

好啦~~

除夕:去爺爺家吃飯

初一(唯一的天晴)中午去婆婆家吃飯~~下午就祖孫三代一起去北投圖書館照相

兒子很不賞光~~一路上板著臉!!照片後補!!

晚上就去爺爺吃團圓飯

初二:回娘家 中午在士林家裡吃!!媽媽燒了一桌子菜!!我想!!弟弟回來而女終於聚在一桌!!是兩老最開心的事兒~~

初二晚上在威威阿瑪家吃飯~~下午去把老是沒空買的保養品一次買齊~~然後~~隔天才知道隔壁棟的大葉高島屋打四折!!  ><

初三帶著寶貝皮蛋下南部找阿祖公阿祖婆!!本打算當天來回!!但!!媽媽希望我們可以等大家一起聚餐!!SO!!就一家三口遠赴高雄過夜!!

兒子到是吃的開!!到哪兒都像自己家!!也不認生!!一見到婆婆就給我大了票漂亮亮黃金便便~~他娘可是等了兩天都沒等到!!

初四回台北~~受姑姑盛情邀約!!到新竹吃了頓大餐!!終於回到冷不拉機的台北!!

兒子從下午就睡到隔天早上

很好!!我累的一句話都不想說!!但還是撐著痛死的腰溫柔的問老公~~『今天吃甚麼晚餐阿~~』

初五在家裡休息一天!!邀爸媽來家裡吃了蔬菜湯!!初六又又開始到親戚家活躍啦!!

兒子在哭!!先記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