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後...
對於特別節日就是一份回憶...

應該說....自己並沒有真正去月曆上劃圈圈...

抱著綺麗期待...像少女般按著指頭數日子....

但電視廣告總是會用高頻的聲量提醒你...

『情人節.情人節...送什麼給情人??』

即使降....我還是沒有特別注意...哪天才是這個日子...

『我作義大利麵給你吃好不好?』

突然從電視廣告的催眠中驚醒...『ㄏㄚˊ~~』

『情人節阿..我們在家裡吃義大利麵~~』

老公胸有成足的站的像超人一樣....

我笑了.....^_____________^

老公...

不管你到底會不會去超市買菜...會不會真的作義大利麵...會不會作完已經晚上10點了....

我都已經收到今年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那就是....『你記得我已經忘記的事情...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