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全天下有女友尤其是有老婆的男人...

禮拜五真的不該加班..更不該臨時加班!!

為什麼?

因為你工作五天..這天晚上該是甜蜜蜜...

因為今天晚上放蕩到子夜..還有兩天假日可以補眠

因為你吃了一個禮拜便當..到第五天腸胃會覺得特別膩..該換口味..

因為你過了一個禮拜的公式化上班生活..只有那天晚上可以釋放本性...

有太多理由了ㄚ~~~

所以就算老公『臨時』給我說要加班!!

我硬是得去吃個大餐或看個電影才高興!!

謝謝貼心的小敏~~看到我怨懟的暱稱...馬上Q我!!

短短五分鐘兩個已婚婦女決定到華納威秀用掉那兩張免費電影票!!!(哼~~就是不給你用!!!)

無緣的海角七號!!仍然無緣~~因為所有場次根本已經客滿~~

反正不用錢..就挑了一部兩大巨星<李察吉爾跟戴安蓮恩>演的

um.....這是一部相當肥皂的愛情小品...

沒啥高潮迭起.也沒啥起承轉合...

應該就是我看過電影中...僅次於『金剛』讓我後悔進戲院的~~

但...

要讓我懺悔的是...

因為我的賭氣在老公『臨時』加班的星期五晚上到華納威秀..

就在等電影的空檔...愜意的大逛周邊所有mango Esprint...

我真的真的並沒有存心打算來逛街的!!我很篤定的知道自己現在不可能有預算買這種『裝飾品』...

是的...我真的只有逛逛..摸摸...連試穿都沒有...只是不經意的記在心裡面...『等打折等打折...』

星期天...老公陪我去市政府站看神醫~~

因為是複診..

醫生很簡單的講完~~胃逆流...就不理我了!!(可能神醫都是醬....)

問了一下老公『要不要看海角七號~~』

離市政府站最近的電影院是哪裡?

對!!華納威秀!!就是我禮拜五賭氣去的那個地方

我心裡想著...

『如果...真的還是看不到那部要命的電影...是不是...

再讓我去mango 看一眼~~~』

是的...果然又要等到8-9點的場子~~~

我正在很努力的天使魔鬼打仗猶豫的時候~~

『我們去逛逛吧~~』老公先提了!!

『那...我可以去Mango 嗎?』我的手指頭又交疊在一起轉圈圈...

『好ㄚ~~我去Net』老公很阿莎莉!!

天ㄚ~~這根本是天注定嘛~~我都沒有刻意ㄟ!!沒有計畫ㄟ!!

我輕盈的跳進前天才進來的這家店~~

相當熟悉的拿下一件一件掛在衣掛上的衣服

不像逛街..比較像是來拿預定的貨品~~

又輕盈的走進試衣間~~

一件一件給他試!!!

當老公再度現身的時候...

我的手上已經掛著四五件決定今天要帶回家掛在新衣櫥的寶貝!!

『5XXX』

老公睜大了眼!!

『你刷了多少??!!』

這四個數字..我也驚嚇!!但...

不行!!我忍不下心把她們掛回去!!!

==================

懺悔文來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

但...人家已經有半年沒醬買衣服了ㄋㄚ~~~半年ㄟ~~~

今年也沒去香港瞎拼阿~~~

就..就當作...

把這些分攤在這半年嘛~~~~

這個冬天~~我不買了嘛!!!

請大家要用心輔導我~~注意我~~不要再讓我買衣服~~~><

================

後記

話說那天賭氣的星期五~~老公後來還是提早下班了啦~~

很貼心的來接看完電影正在罵劇情的我~~

所以~~我還是愛你的~~熊老公!!!^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