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人給一個deadline

我會用盡心思的達成那個目的, 並期待那個結果..

工作上..老闆應該很愛這種員工...因為有著『使命必達』的決心

生活上...搞的自己神經質!!!

===========================

現在的房子已經進入收尾的階段..

我習慣跟每個師傅壓上最後完成時間...

大部分的師傅都不是受傳統教育..更不要說聽過專案管理這種東西

所以她們會用台語說阿莎莉的說『記勒敗啦~~~』<--這禮拜的意思

作窗帘的說『拜細啦』<--禮拜四的意思

我滿心期待的請了假~~就是怕她裝錯~~又要重來一次!!

結果...

果然...

臥室與書房的布尺寸顛倒了!!!!!!!!!!!!

從滿心期待~~到整個人憤怒..生氣..失望...空虛....

怨懟的跟老公說『為什麼就是要降』

『為什麼就是不能順順利利完成該完成的東西!!

老公去上班後..我一個人攤在沙發上~~~

『晚兩天裝~~事情有這麼嚴重嗎?』『有需要讓自己的心情這麼沮喪?

『等一下會死喔~~

我希望….

自己可以更愜意點更輕鬆點

有了目的地..還是可以偶爾停下來聞聞腳邊的花香~~

那不是件罪惡的事情~~

 

君阿文君~~

你得學習這份愜意..才能真正體會人生

你得學習等待才會發現更甜美的果實..

你得學著放慢腳步才有美麗的風景

 

後記.

難怪以前出國玩~~最大收穫就是照相..買紀念品..買衣服

但回來還是好累..感覺完成一件專案..而不是出去放鬆心情

結婚也是蜜月也是

我開始覺得對不起自己錯過了那份應該是唯一一次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