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將12個人分成三組,以輪流叫號為分組單位,

很不幸,我這組的成員有:Joan+Cathy+Iven

第二組:Steven+Janet+Cindy

第三組:Yuko+Kiyu+Jason

第四組:Phil+Emma+Joan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後悔!!應該照下來每個人帶的東西!!大家才能來評評理!!

『以物易務是醬玩的嗎?』

我只好直接公佈在我心中最該被公幹的前三名!!!

1. Joan 帶自己普羅財經的名片,且振振有詞的說這張鬼東西對他的意義很重要!!(X的)

2. Cathy 帶自己的照片-->用公司印表機印出來的3X2彩色照片,並很High 的說明可以放皮夾巴拉巴拉巴拉

(X的!!它現在躺在我櫃子上)

3. Yuko 給我帶棉花棒-->用極高音強調這根小小棒子作用可以挖鼻屎挖耳屎巴拉巴拉巴拉~~就是挖屎就對了!!

有發現嗎?~~這三個有個共同點!!

對!!都是行銷部!!!

醬誰以後敢跟我們玩遊戲!!!誰?誰?誰?

什麼?!!我帶什麼交換?

我帶的非常有巧思!!!

7-11 的御飯糰(重點:有效期限:當天下午3:00 )
意思就是,一換到馬上要吃掉!!!!

Cathy~~你應該沒有丟到垃圾桶吧~~~

=======================================

很棒的下午!!很棒的聚會!!很棒的笑聲!!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排擠行銷部的同事~~~~

還是要跟我們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