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夢醒....

總是狐疑....

怎麼又夢見他?....

那個國小坐我隔壁的男生...叫陳明主...

小學畢業後再也沒聯絡過...

更不用說我大學就搬家到台北...

所有的小學同學都沒了音訊..

台中的家賣掉後...除了出差更不會回去那個老出現在夢境的生長環境...

 

夢裡的他還是個男孩...

對他的印象很少很少...

只依稀記得有一次他蹲在教室的地上幫我剪小車車...

小時候我是瘦瘦小小的副班長...

我也忘記自己是不是個受歡迎的小女生...

反正就是愛跟其他小女生玩"你跟她好我就不跟你好的"遊戲

愛跟其他男生吹鬍子瞪眼把桌上的線畫的成小溝溝....

老師很愛派我參加比賽...

鄉下學校的老師總會覺得...這個孩子成績好..所以朗誦也好..也會寫書法..也會查字典..也會唱合唱團

音樂課老師遲到..我就會被推派上去先彈琴帶大家唱歌

是阿...感覺小學時的戰功很輝煌...

但我卻想不起來快樂的回憶...

也感覺不出來自己曾經在那樣的回憶裡存在過

那段記憶似乎很遙遠...也很模糊...

只是偶爾會在夢裡出現那個叫陳明主的男生!!

 

PS. 

我曾經很衝動的託朋友尋找...直接回台中找出那個男生現在到底長什麼樣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總在一段時間過後夢見他

後來.....

從來沒有找到他的音訊....

只能任由他出現在莫名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