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特別記哪天...

畢竟連爸媽也沒特別在這天劃一個紅圈圈...

只知道...

早上起床...頭重的像有鐘在我耳邊敲!!

渾身熱悶悶~~~喉嚨痛的想殺人!!

早上得去馬偕...

我仍然緩慢的從衣櫃隨便拿件衣服...圍巾..外套..

坐在客廳..等老公弄早餐...

準備出門時...看了一下鐘...才8點..

那到醫院不就才8點半...

『所以我要一個人在醫院門診等一個多小時...?』

平常可以..今天不行!!!我知道我撐不過!!

所以...我轉過頭..淡淡跟老公說"等一下我自己坐捷運去!!"

然後...一進門...就衝向廁所吐!!狂兔酸水!!!扒著洗臉台...用盡全身力氣嘔!!!

老公已經坐電梯下去了...

我想他不知道....這一切讓我無力的想就這麼坐在地上等奇蹟...

娘嗆站直...搖晃回到客廳..撥了電話給媽媽...

就這麼委屈的用恐龍般的聲音哭...

我不知道誰可以幫我什麼忙?

我知道爸爸要上班..媽媽要顧小孩...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

但那個霎那....除了哭...沒有任何其他慾望與力氣做任何事..

哭完,,,仍然理性率性瀟灑的跟媽媽說...."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好了!!"

擦掉眼淚...

拿了頂黑色毛帽..慢慢的...慢慢的坐下電梯...坐上捷運...捲著身體取暖...直接去馬偕..

醫生沒說什麼....

就開了止痛藥....

那天的看診也特別不順!!!等的很久...很虛弱...世界旋轉的很兇...

爸爸來了....

他就默默坐在旁邊陪著...用PDA 繼續處理他的公事!!!

我無法說話....因為連張開嘴巴的力氣都被那股疼痛吸盡

就默默坐著...拿藥...坐爸爸的公務車回士林拿了熱湯...再回北投...

爸爸說為什麼不在士林休息...

我也不知道....

想把自己丟回床上!!!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治療這場病..

也不想讓自己的病毒染給小姪女...還是自己解決吧...

我用毛毯裹住自己...再用羽毛被將身體密不透風的覆蓋...

我知道自己在發燒...但這麼做只是純粹想讓自己暖一點...暖一點...

再醒來時...睡衣都濕了....精神似乎好點了....

喝點湯吧...

下床走向廚房...想要撈點麵線加在雞湯裡...

但....

眼前全黑...

我跌在地上...抓著櫥櫃....

全身不停的發冷汗...一陣一陣...

電話...離我好遠....

該打給誰?...119?  媽媽?  爸爸?  還是老公..?

我又試了一次....心理想著...因為沒吃東西...所以虛弱吧...

這次...眼前黑的更密更快...

我放棄的攤坐在廚房地板上...

大概有5分鐘...

慢慢的起身...扶著牆走到客廳沙發...

打了電話...給媽媽...

她也生氣..位什麼讓自己在家..位什麼不回士林?位什麼不叫小楊回來...

我也不知道...

到最後..還是要靠自己...不是嗎?

就這麼...又昏睡在沙發上...

大概30分鐘會醒來一次...

但馬上...又沉沉睡著..

天色暗的時候...

聽到鑰匙聲...

爸爸提早下班..來給我榨柳丁汁...

從小到大...一感冒就無法喝水的怪毛病...我自己也很困擾...

老公終於打了電話來...

......

我沒有力氣...問...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再發燒..卻一通電話都沒有

明明知道今天要去醫院...為什麼一通電話也沒有..

為什麼你總是覺得我可以自己好好的....

.....

其實...真的沒有太多生氣...

只是....

我更了解了....

只有靠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