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年到了歲末...

老公應該都會特別焦慮....

因為短短兩週他將面臨耶誕節..跨年...以及我的生日!!!!!

他是個不浪漫的秤子...

懶惰想今天是什麼節日...該怎麼過節...更不用說預定個驚喜...

剛巧..

他老婆是個愛過節的愛哭鬼...

寫了一堆文章說什麼年紀大..不期待..不在乎..

但只要早上睜開眼睛...就開始從早上的期待到晚上的鬧脾氣..

年復一年上演一樣的戲碼...

他說.."可是我會幫你弄早餐..假日洗衣服..掃家裡.."

但他老婆卻老像無法被滿足的小孩..

『不是這個不是這個不是這個!!!!』一邊委屈掉眼淚!!只差沒在地上滾~~

後來自己反省了一下...

是想要禮物嗎? 

-------也不是...想要什麼自己買的更貼切...

是想要驚喜嗎?

---------也沒有...我太愛製造驚喜..導致於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驚喜可以讓我驚喜...

是想要大餐嗎?

---------吃東西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附屬的...肚子飽了就行....大餐對我的吸引力遠低於買衣服..

是想要跟別人炫耀我今天要去過耶誕嗎?

-------我好像已經過了那純真少女的情懷年紀...再說...怎麼比都比不上人家七年級的一夜狂歡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想要開心吧....

其實...你只要早上在車上跟我說一句....

『今天耶誕夜耶~~(一起去夜市逛逛)...』括號內容隨便填...

我應該就會有滿滿的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