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我想這一年在我的人生裡會是很想跳過,,卻又難以忽略的一年....

 

我的工作....

雖不是從事什麼偉大職業...但它帶給我新鮮的挑戰成就感

雖沒有明確的獲利目標,卻能熱情不減的不停嘗試每條路!!

但在2008年..還是必須回歸獲利基本面...

轉調至管理部!!是一個始料未及的決定..

但或許是一條必須走的路..所以沒有太多抗爭與爭辯...

 

我的身體...

從2007年決定懷孕...到醫院檢查結果兩人的難以受孕...

第一次腹腔鏡手術..第一次試管手術..稀有的子宮內外孕..第一次人工流產..割除了兩邊輸卵管...

每一個第一次..都在我的人生日記上刻畫深刻的痕跡...

這或許也是一段必須有的經歷...

 

我的比比...

或許...這是2008年中最美妙的一件事...

儘管每個人都希望我再等等...

讓身體充分休養後再做第二次試管...

我仍倔降任性的拖著老公陪我開始第二次試管療程...

這應該就是任性...

我怕時間久了...連自己都怕了....失去了勇氣...

這也是我2009年的最大願望...

願我的比比平安健康長大...

 

我的不動產計畫...

咬緊牙根..買了北投的家

賣了新店的預售屋以及南京松江的家!!

等於所有賺的錢都丟進去北投這個家!!

為了換更好的生活品質吧...

為了老公滿足的笑容....

現在回到家裡仍有那份蜜月般的滿足感..

假日比較少出門了...

就算想出去玩...總覺得...在家裡住不就是最舒服的??

本來希望在用餘錢投資個小套房~~~

但....到了年底....似乎沒有以前的那股動力..四處看屋~~

只想呆在家裡..穩穩的睡個午覺..懶在老公胳膊裡...

最多出去公園小走一下..曬曬太陽...

 

我的資產...

2008年同時是百年罕見的金融風暴...

在年中的時候就把大額的基金全數贖回換現金~~

現在戶頭只剩下-50%的一些小標的~~

我還是....認命的經營不動產好了~~~><

 

我的心境...

好像更孤獨...

好像更不開心...

好像更迷惘..更低沉..

我喜歡熱力四射的自己..

我喜歡忙理偷閒...不喜歡閒裡找忙..

但.....一切似乎冥冥註定...

 

PS. 老師說...這兩年妳就低調的生活...耐心等待...終有成!!!

原來沉潛...等待....如此....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