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酒內問我『你人生中有哪些朋友..是你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去求救..會奮不顧身出來見你~~』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圈....(那時候還沒有結婚...)

從高中大學到富邦..華訊..慶燁..普羅...

都有不錯的朋友...但要真的在三更半夜出來見你....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隨著年紀增長...

每個人建立著更完整更堅固的自我圍籬...

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依賴..自己重視的聚落

之間的牽絆..有可能剩下一份存在與認識...

所以...我沒把握....這種朋友...有嗎?...或是有幾個...?

反之..若是我三更半夜接到什麼樣的朋友電話..會奮不顧身的去見他?

我發現....

好像...

只要真的打來....

我都會衝出去...就算真的無法出門...我也會一直找到肯幫忙的人為止....

好像從小就醬....

朋友總是佔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大塊

再仔細想想...

謝謝伶慧阿ㄙㄤˋ...總是在我的電話後來陪我...尤其當我哭倒在環亞階梯上那次...

謝謝alva 與chaple 在那段黑暗期沒日沒夜的陪著我胡鬧..

謝謝酒內在我手術後昏迷時,穿著參加喜宴的衣服..臨時取消同學的婚宴來醫院陪我....

謝謝就安在我第一次產檢時充當比比的『家屬』..

謝謝每年會記得我生日的所有朋友~~

謝謝許許多多在我不同階段陪著我成長分享的朋友....

我記得妳們每一位...

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