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為自己設定一個底限!!

總是會有人來踩線!!!

當你又退了一步!!退到最後只剩下尊嚴...

你要拿什麼當籌碼..?拿什麼跟人家談判?

這個情人..我早就不愛了...

但我卻必須依賴著他過活...

其實我早就已經拿著最後的自尊在畫押!!

但現實是..

每個月的房貸..每個月的管理費...

每個月零零總總一些必需的花費!!

老公一個人的薪水...養不起!!!

是我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低估了市場的遽變!!

但現在....

如何與現實妥協?

還是瀟灑的甩頭微笑而去!!?

得在算算...

這一個月以來...

一直在算....

算可以省多少..可以存多少...可以活多久...?

有了孩子..

兩個月的必要產假...成了找工作最大的障礙..

每個月得在添上幾筆必要費用!!!

我很喜歡北投的新家..

很喜歡一個人就坐捷運回娘家吃飯..在悠哉的回家!!

很喜歡那附近方便的生活機能...

但...

如果這次尊嚴必須勝了現實

我們必須再搬家!!!

必須再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能力居住的處所....

 

如果尊嚴必須妥協現實...

我累了....

面對那些鄙視你用心建立王國的人...

有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