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是為了工作一值呈現焦慮的狀態

怎麼還這麼有閒情逸致做以下這種夢!!!???

場景:在一列電聯車上,位子是長列面對面的那種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右邊..

右邊簇擁著一群人..

夢裡的我哀傷的移動腳步慢慢走過去

從空隙中看到被大家簇擁的男女主角

一個....是個嬌滴滴的千金小姐

一個...是我那突然變瘦的老公...

嬌滴滴的小姐帶著白手套,嬌滴滴的伸出手...

像我老公的男人將一顆五克拉的鑽戒小心翼翼的套在她手上

人群鼓掌歡呼~~

男人不經意的喵了我ㄧ眼

然後走到我身邊...

我拉著吊環...他只是站著

然後車停了 ...

我默默的下車..

男人小跑步到嬌滴滴女人身邊

右手親暱的扶著女人的腰...

這一幕..

我是從這一幕心酸到醒過來....

然後就在那時..

現實生活的老公翻開我的被子

擠到我旁邊睡..一邊喃喃唸.."我還想睡!!!"

PS.  有時後老公會去睡小孩房..因為他兒子很容易被打呼聲驚醒..然後就踢他娘

但夢中的情緒..一直延續到早上坐在車子裡還在心酸...

我只是不懂...

為什麼又做老公外遇的夢!!!!><

不對..他沒有外遇..他只是用很大顆的鑽戒跟別的女人求婚!!!><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那是五克拉...

不知道

我就是知道那是五克拉!!!><

 PS.

為什麼對那一幕最心酸?

因為平常走路或坐交通工具

老公如果沒牽手就會習慣性的扶我的腰

所以當下有一種...被別人搶走我的幸福的深刻感覺..

所以老公~~~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幼稚任性的發脾氣"為什麼你都不能那樣這樣..人家都會這樣那樣"

但我今天知道了...只要你的手一直牽著我...

我就願意一直一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