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是踢上面...感覺真的很美妙...

但如果他是踹下面膀胱...感覺就是很想罵髒話...疼阿...一陣一陣的酸..

每一下都好像在考驗你的耐性..

比比重量:854g(醫生說將將好..不多也不少!!)

我很難挺著坐太久..但稍微躺在椅背上..馬上就有頻尿感..

坐立難安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書上說..寶寶的耳朵已經差不多發育完成!!

所以我很努力的洗完澡就會躺在沙發上跟比比對話...

但...我總覺得..兒子始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想踢就踢..想踹就踹..

肚臍也打平了~~本來腹腔鏡手術動的傷口現在也清楚可見~~

整顆肚皮圓滾滾...正中間還有條淡灰的妊娠線...

食慾也越來越好~~但還是最愛吃牛   肉    麵!!!!haha

晚上換我跑去小孩房睡...

因為床比較硬..感覺似乎比較能支撐我酸痛到爆的腰跟背!!

=======================================

日子...對我來說...很漫長....

雖然旁邊的人總驚呼..好快好快~~

但這40週對我來說...就像數饅頭般漫長...

我愛跟你講話...跟你打地鼠...想像你正在吸允手指頭..摸鼻子..手舞足蹈...

但媽咪閒不下來...

而現在的身體卻必須放慢一切...靜靜等待...

不能做太多...也不能想太多...(因為不能讓自己有憂慮的心情!!)

又碰上把比與媽咪的工作低潮期....

當所有的狀態都告訴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這一切...變的好漫長....

為了節省開銷...不能隨便逛街不能大吃特吃不能想看電影就牽著把比去看電影..

現在唯一的開心就是每個月的產檢...期待你的一點一滴長大...

這或許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要我的學習...學習如何放慢...如何讓自己面對等待!!!

===================================

PS.  我想..我是個懶惰的媽

一堆人已經訂好月子餐月子中心甚至小孩的東西...

我還在自我安慰...還早嘛~~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比比~~你會乖乖的吼....

媽咪等6月再來好好準備好好想想ㄏ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