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肆播報...有個小嬰兒生下來才發現沒手指!!影像完全沒有馬賽克的真實呈現!!!

身體馬上開始自動分泌孕期憂鬱症...

所以當醫生提出高層次超音波...『要!!』

要自費喔...『要』

要2200.....................................『恩.......................要吧...』><

所以當我坐上台子...我是滿心期待的等著與兒子相會

直盯著掛在天花板的那面電視猛看....

但.....

一樣是黑鴉鴉的一片...白的..灰的..黑的....

高層次是照切面...比如從頭頂往上照頭圍...

所以你看的到一個圈..但看不到五官....

只有一幕..極快的閃過一幕!!!

比比閉著眼睛..手不停的揮動...(醫生說他在摸鼻子...)

就那一幕..我看的懂...其他什麼腎阿..生殖器官阿...嘴巴阿...心房心室阿...

都是在抽象裡面求想像...

很空虛...

當我下床時....心情有點低落...

2200...就降....

醫生相當的惜字如金...

『手指腳趾正常嗎?』『剛不是數給你看?』

『體重大小都ok嗎?』『正常』

然後就埋頭看他的圖...

我默默的打開大門...默默跟在老公後面走出去....

但...Everthing is OK!! That's good news!!!^_____________^

PS1.. 從4個月開始...胸部就開始有白色的像眼屎一樣的東西...

本來不以為意..但昨天突然想到...萬一整個洞都塞住怎麼辦...那我兒子喝什麼??

越想越擔憂...後來問了姑狗大師....原來這就是初乳阿~~~用濕棉花棒輕輕撥掉就好~~~

昨晚我大概跟它們抗戰了快一個小時...很痛!!!很痛!!!很痛!!!!

又不能大力...因為怕會宮縮...只好輕輕的挑清清的挑....

總算!!!!!

PS2. 現在的睡覺時間3:30  6:30 一定會固定起來依次...這是狀況好的!!!

不然就是...1:30  2:30 3:30  4:30  6:30 各起來依次...如同昨晚!!!

比比~~~

你現在是在訓練你娘..晚上起來餵奶的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