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我的熊..攝於墾丁一海角~~

日期:忘了..

目的:在蜿蜒的S型山路上練習拿了快10年的駕照!!

感想:就乖乖作少奶奶讓人接送就好啦~~幹麻練習!!

PS.  我的熊看起來好像公務員~~

 

 

DSC01190.JPG 

最近一直在苦思兒子的英文名字應該叫什麼?

老公說要看到臉他才有靈感~~

前幾天看電影有個小男孩叫做Jacob (中文翻譯是雅各)

我覺得很不錯ㄚ~~總比TOM JOHN 或是JASON 來的有特色...

太複雜的我也不愛...叫起來凹口...

太通俗的感覺很隨便...

不然就叫Bear 好啦~~(好像Bill....也很通俗...英文課本常成為範例主角..)

不過..老公都不愛...

他就是覺得要看到臉...

但是很怪...當我問到女兒..他很迅速的回答"叫Vicky "清脆響亮又可愛!!

他偏心!!女兒就不用看到臉..兒子就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