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體實在不太禁得起舟車勞頓...但

面對連放四天連假的誘惑...

怎麼樣都想咬著牙撐一下...

所以..在1/2 醫生大人確定了比比的週數-->滿12週...

1/3 就備好所有酸梅.塑膠袋.餅乾..哈啾草莓軟糖...睡覺用的小腰枕

到一個...已經去了幾百次..但卻最適合現在身體狀況的宜蘭....

去過沒關係...只要有出遊的感覺..身體就會分泌happy 素

天氣預報說會爆冷沒關係...我自己帶了毛毯穿了雪衣..

沒排什麼行程沒關係...反正餓了就找東西吃..累了就在旅館休息..

1/3 早晨...陽光異常的耀眼!!!

有一種...今天誰沒出去踏青...誰都應該會後悔的成就感...呵呵

不到一個小時...白色的月ㄦ彎彎建築就矗立眼前...

我必須承認..

第一眼看到..心理有偷念酒內...

『這民宿..也太小!!該不會...是木板床吧~~~><』

但走進去的世界..彷若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DSC01758_nEO_IMG.jpg 

DSC01760_nEO_IMG.jpg 

進入房間...更是充滿驚喜與讚嘆...

DSC01749_nEO_IMG.jpg 

DSC01754_nEO_IMG.jpg 

DSC01751_nEO_IMG.jpg 

好奢侈的民宿...

整棟房子只有三間房間..一層一戶!!我雖然只有看到進入一樓房間

但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配置..都可以看到男主人與女主人的用心

老闆是室內設計師,老闆娘是個畫家...

DSC01756_nEO_IMG.jpg 

牆壁的壁畫都是出自老闆娘之手..

多麼美麗的組合與搭配...

他還有個玻璃屋的用餐空間..我很愛..但沒照出那種窗明几淨彷若童話的感覺..

走出玻璃屋是個小花園..穿過後花園的樹林..就是大海...

多麼像電影特意安排的場景..但他卻這麼自然...

海邊有條綿延8公里的腳踏車步道...

不太冷..不太熱...一切都很完美...

老公滿心期待的騎上腳踏車..

我滿心歡喜的坐上後座...

大概數到5...

老公:『我覺得輪子沒氣了ㄟ...』

我:『屁!!我很輕』

老公:『我真的覺得輪框在地上滾』

就醬...我仍然任性的讓腳踏車搖搖晃晃的走了大概20公尺

下來一看...

對...後輪真的剩輪框在地上!!!

沒辦法..

老公只好接著用牽的回去!!

DSC01766_nEO_IMG.jpg

隔天的早餐也很棒

老闆娘自己榨南瓜湯..

DSC01767_nEO_IMG.jpg 

吃光光!!

對於一個胃口不好的孕婦來說!!!

這是個奇蹟!!!

吃完早餐又去海邊走了一下下~~~

就準備打道回府!!!

邏輯上來說!!!

這次的出遊很像老人的行程...

就是吃..睡..散步...

跟以前的我不像同一個世界..

但....

很幸福....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兩天好天氣~~

謝謝酒內介紹我一個好民宿

謝謝老闆們的熱情招待...

謝謝老公毫無怨言的服侍我兩天

謝謝比比乖乖的讓媽媽這兩天食慾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nho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